空間設備

※HK102數位媒體創作教室暨專班學生研究室

數位媒體創作室位於客家文化學院一樓,為服務學生有多元學習的環境,在硬體設備上共有六台windows系統。在軟體方面涵蓋Adobe系列、3Designer、EDUIS、Final Cut Pro X等影音、動畫、網路、設計軟體,供學生影音後製使用,提高數位媒體創作的效率和品質。另外亦提供研討室功能,以便於學生在課餘之後,可善加利用系上資源,達到課後學習的實質效果,為學生整合創作、習作與研究之實驗室。

※HK302專班辦公室

位於客家學院三樓圖書館內,提供學生各項行政事務諮詢

※HK301客家學院圖書室

位於客家學院三樓的圖書室,除了書籍、影音資料借還功能,也有資訊檢索區提供資料查詢及影印服務。定期更新期刊雜誌便於利用,並有大量閱讀區供讀者使用。

於此同樣能夠使用四校聯合圖書借還服務之外,還有跨校區借書服務,大大增加客院圖書室使用者的檢索與借閱範圍。

 

※專業攝影設備

配備1/3吋、297百萬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,是一部專業Full HD 入門級輕巧型規格設計的攝影機。提供學生在拍攝紀錄片課程時最有利的攝影器材。

 

※HK401數位教材製作室

位於客院四樓,可供錄製數位課程教材及提供線上直播功能,本攝影棚設有綠幕設備可支援去背功能,依需求變更場景,僅需2人即可開棚,讓錄製課程時更具流暢及多元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