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第九屆六堆論壇—六堆新發現活動公告

財團法人六堆學文化藝術基金會以六堆新發現為主題,針對返鄉與移居、客庄觀光產業發展、文化記憶與空間等三大主題進行探討,讓更多民眾及六堆鄉親與後生了解,在政府跨部會努力協作,建構客庄優質移居環境,充實產業資源網絡以及創造返鄉移居動能之後,六堆客庄發展的近況。

▎論壇時間:111年10月7日(五)上午9:00~下午4:00

▎論壇地點: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會議廳
▎參加對象:本次活動為邀稿制,歡迎對於六堆客庄發展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。
▎詳細論壇資訊及議程,請見官網頁面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liuduiforum/
▎報名費用:免費
▎報名截止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10月3日(一)下午5點
▎本活動提供午餐
▎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,並於活動行前以E-mail寄發「報名確認信」,以收到信件為確認參加資格。
▎依政府規定,自備口罩入場及全程配戴口罩。
▎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(地震、颱風等)不可抗拒之因素,將延期舉辦,時間另行通知。
▎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(如疫情、颱風等),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。
▎為提倡環保,建議您自備個人專用餐具、水杯。

▎  指導單位: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、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
▎  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六堆學文化藝術基金會
▎  協辦單位: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

Comments are closed.